三年盛夏.

爱贤华,爱张云雷,爱德云社
一个愿意写be文的小写手
给点流量

《梦中人》chapter10.

作者:三年盛夏. 华贤 be 作者文笔超级拉 不知道会写多少篇

漏上升!上升和曹某谈恋爱!



“不是你,对不对,旋儿那么可爱……那么活泼怎么可能自杀呢?”


何九华知道他是秦霄贤但是多么希望他不是,黄玫瑰已经腐烂,花瓣上的血迹早已干枯,他的小孩儿双目紧闭,手腕上的血迹很醒目,刺痛了何九华的双眼


“旋儿……疼不疼啊,哥给你擦擦”

“这位邻居,请你冷静”

“滚啊!”


何九华握着秦霄贤的手


“哥保证,以后谁再怎么说,我都爱你,旋儿……你回来好不好……你睁眼看看哥一眼,我不信你会抛下我一走了之,旋儿……你有什么事跟哥说……哥帮你解决,好不好?别生气了……回来吧旋儿……”


何九华被拉走,杨梦然把何九华带了回去,秦霄贤的骨灰,也给何九华送了过去,何九华接到骨灰,一脸不可置信


“旋儿……真的死了……都因为你们!为什么!为什么!我明明很爱他……为什么要逼他自杀!你们都有罪!有罪!!!”


何九华疯了,他带着骨灰来到当时约定的桥的江上


“旋儿……你不是说要是你先走了,就把你的骨灰撒海里,让我不记得你,不让我伤心……旋儿,哥食言了,哥不想把你撒海里,不想忘了你,就这棵树吧,看看美景,悠闲自在的待着”


何九华被杨梦然抓了回去,杨梦然把他带到了地下室,把何九华绑在椅子上,播放着录像


“看啊,何九华你爱的秦霄贤正在愉快的承欢呢!哈哈哈……”

“杨梦然!”


何九华转过了头,杨梦然又把何九华的头转了回去


“何九华!给我看着!你看秦霄贤多么享受,哈哈哈……别急啊,还有呢”


杨梦然把给秦霄贤喂药那段播放了出来


“你知道他为什么不想见你吗,因为他说不出来话了!哈哈哈……”


何九华看完视频,眼睛里没有了光,只是别人让干什么就干什么


晚上他做了一个梦,梦里的人不再模糊,脸很清楚,是秦霄贤,何九华扑了上去,却是扑了个空,手穿过了秦霄贤的身体


“哥……旋儿爱你,忘了我,祝你幸福……”


说完这句话秦霄贤向后退了退,消散了


何九华惊醒了过来,坐在床上


“旋儿,哥爱你,哥永远爱你,旋儿你回来看看哥……你知道吗,旋儿,只有死去之后的人脸才能看清……”


从此以后何九华疯了,像一个没有灵魂的木偶,唯有到了晚上,才会自己偷偷地哭,还说着“秦霄贤……哥爱你,旋儿……”


后来杨梦然带着他到了那家花店,现在的状态才是她想要的,秦霄贤死了,何九华疯了,这才是杨梦然想要的现况


何九华在花店拿着一束满天星,不知道在说什么,胡言乱语的,现在杨梦然也很好,名下两家顶级公司,一个可爱的女儿


没过一个月后,何九华自杀了,拿着一束满天星,也是一个日落的时间


夕阳西下,两个人确定关系,秦霄贤自杀,何九华自杀,真讽刺啊……


“梦中人……我爱你……再也回不去了”


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

《梦中人》完结了!就介样吧,大晚上挺累的


还是一句老话


老福特新人作者三年盛夏.报道


评论(5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