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盛夏.

爱贤华,爱张云雷,爱德云社
一个愿意写be文的小写手
给点流量

《暗恋》

作者:三年盛夏. 一篇完 竹马竹马文学 华贤 he!


不要上升正主


秦霄贤和何九华是非常好的邻居,他们的父亲也认识,于是两个小家伙一出生就在一起玩


“九华九华!你看你看!”


秦霄贤的小手指向天空


“哇!旋儿真的好好看啊”


夕阳西下,两个五六岁的小孩坐在街边,看着太阳渐渐落下山,橙红的天空,不知何时变成漆黑一片


“大华,你看那月亮”

“今天竟然能看见月亮”


彼时已经成了少年,月光皎皎,照在少年们的脸上,是爱的开始


秦霄贤和何九华的初中是一个学校


“大华!这把调坐你还是找我呗?好不好嘛~”


当时他们班主任调坐都是按排名,学习好的先挑同桌


秦霄贤也知道何九华最受不了的就是他撒娇


“好吧好吧,那你答应我,上课可别开小差了”

“嗯嗯!我就知道大华最好了”

“真拿你没办法”


……


“旋儿,今天咱俩吃啥去”

“嗯……麻辣烫吧!”

“好诶!好久没吃了”

“今天哥请你”

“那就谢谢旋儿哥了”


何九华突然觉得这样会不会太暧昧了,抬头偷偷瞄了一眼秦霄贤


“那还废什么话,走吧九华弟弟”


何九华被秦霄贤拉走了,何九华脸红红的,何九华害羞的没看秦霄贤,其实只要何九华一抬头就能看见秦霄贤红红的耳尖


何九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对秦霄贤产生爱意,可能是在何九华受欺负时,即使对面大他们三岁,秦霄贤也会勇敢的站出来,替何九华挡着一下又一下;可能是在秦霄贤一次又一次的细节里,一年夏天,老师给所有人买了雪糕,因为何九华不喜欢吃芒果,特意拿自己草莓味的和何九华换……总之很多很多


秦霄贤也对何九华暗生情愫,应该是在秦霄贤上课睡觉时,给他盖着的衣服和已经记好重点的笔记;应该是因为秦霄贤写不出来检讨,睡着了何九华帮忙写完的那晚;应该在何九华每天都会给自己带养乐多和水果的细节里……


他们的爱是相互的……


上了高中,他们的亲密行为让很多人觉得他们在一起了,天天说他们怎么怎么甜,这些传到了他们的耳朵里,也不反驳,也不想反驳,更多人觉得他们是真的了


“大华……”

“别睡了!现在高二了!明年就高三了!秦霄贤!你要是不想跟我分开你就继续睡”

“哎呀……不是还有一年吗,让小爷再睡会”

“秦霄贤!


何九华撇过头去,秦霄贤平常哄了哄何九华,继续睡觉去了,何九华借着班主任调坐,选了一个长得还不错的男生,秦霄贤彻底精神了,下课了以后,他去找何九华


“何九华,你怎么不选我,怎么和他坐一起”

“怎么不行”


内个男孩站起来,左手搂住何九华的肩膀,一脸不屑的看着秦霄贤


“你好,我叫杨梓晖,叫我晖哥就行,你应该还没九华在一起吧,你管这么多干什么”

“杨梓晖!走!咱俩现在出去好好掰扯掰扯”

“你有本事比成绩啊,哈哈哈哈”


杨梓晖嘲笑的看着秦霄贤


“好!”


秦霄贤不服气的看了看杨梓晖,又看了看何九华,学习去了


“谢谢你啊,晖哥”

“不客气,大学霸,笔记借我呗”

“来真的?”

“看看是不是真心对你”

“好”


上课的时候何九华就跟杨梓晖说了计划,杨梓晖要是帮何九华,就给他带一个月早餐


“对了,大学霸,早餐就免了,笔记借我”

“成”


秦霄贤看着杨梓晖和何九华谈笑风生,心里及其不好受,决定发愤图强!


之前秦霄贤都是靠何九华靠前“补习”保持着能进好班但是垫底的成绩,这把没有了何九华,秦霄贤觉得自己真的不行了,但是看着何九华和杨梓晖,拿起笔努力学习


秦霄贤本来就不是不聪明的小孩,只不过就是不努力罢了,这把上课听课认真,努力学习,成绩突飞猛进,一下子从班级垫底到了班级中上等,不过这么长时间落下的功课确实不好补,秦霄贤只能再看何九华和杨梓晖半个月


“听说了吗,校霸开始学习了”

“你说的是三班的秦霄贤?”

“对啊”

“怎么可能”

“别说,还挺聪明,马上到年纪前五十了”

“为了何九华吧,指不定是抄谁的”


何九华下课听见他们这么说,走了上去


“你们还上不上课了”


两个同学看见何九华来了,赶紧跑走了


终于到了考试,秦霄贤奋笔疾书,可谓是超级努力了,考的成绩比自己预想的还好


“年级第二?!!”

“没错!就是小爷我”

“旋儿,没想到啊,你成绩这么好,仅差我一分,这么好使吗,那我可不跟你做同桌了”

“别别别,华哥,求你了~挑我好不好,九华~大华~华哥哥~”

“好好好”


到了调坐


“我就知道九华哥哥最好了”


秦霄贤抱着何九华的胳膊就开始撒娇,何九华愣了一下,摸了摸秦霄贤的头,秦霄贤窝在喜欢的人怀里,别提多开心了,仅有的草莓味是他的专利~


“真拿你没办法”


何九华宠溺一笑


这把已经不是个别几个觉得他们是真的了,全班认证,杨梓晖除外,因为他喜欢何九华


“大华,呐,你最爱的草莓味的雪糕”


何九华看着递来的雪糕愣了神


“你不想吃吗……”


何九华看着面前委屈的小孩,摸了摸秦霄贤的头,拿过雪糕,吃了一口,何九华这几天胃不舒服,但是看着秦霄贤就觉得“痛就痛吧,总不能委屈了旋儿”、


这是杨梓晖过来了,一把抢过何九华的雪糕,放进了自己嘴里


“大学霸,你这几天不能吃凉的你不知道?”

“大华!你怎么了,你咋不跟我说,对不起嘛……”


何九华本来就是不想让秦霄贤委屈,好嘛,现在更委屈了


“我没事,只是不想让你不开心”


何九华选择了先回答秦霄贤,杨梓晖也回到了座位上,他想让何九华不会觉得他烦


“哥哥身体最重要,不用顾及旋儿哒,而且哥哥下次有什么事要跟旋儿说的”

“好”


杨梓晖吃完雪糕把雪糕棍扔进垃圾桶


晚上放学,杨梓晖趁秦霄贤上厕所,向何九华表明心意


“何九华,我喜欢你,我知道你喜欢秦霄贤,不过只要他欺负你,你就来找我,永远做你的第二选项”


杨梓晖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叫何九华“大学霸”,而是郑重其事的叫着何九华大名


不一会秦霄贤回来了


“大华,杨梓晖怎么在这”

“旋儿,咱俩回家吧”

“哦”


秦霄贤和何九华回了家,坐在沙发上


“旋儿,刚才杨梓晖和我表白了”

“什么……”


秦霄贤心中一紧,顿了一下赶紧说


“你答应了吗”

“我还没回答,你就回来了”

“那就行那就行……”

“旋儿,你说我要不要答应”


何九华注视着秦霄贤的双眸,秦霄贤低下了头,小声地说着


“你喜欢他吗”

“不喜欢”


秦霄贤听见这三个字,长舒一口气,还好还好,何九华不喜欢他


“但是我有喜欢的人”

秦霄贤一颗放下的心,有悬了起来,想着何九华身边一堆人,长得好的,学习好的,家境好的,会特长的,哪个不比自己强


“谁啊……”


秦霄贤呼出一口气,表示自己看淡了,但是从小长到大,怎么可能说放下就放下,何九华看着小孩沮丧的样子,笑出了声


“我的傻同桌啊”

“你放屁!你同桌明明是……艹!我啊”

“多好的气氛啊!你怎么这样”

“嘿嘿嘿”

“那……叫声老公听听呗”

“我不!我是1!”


秦霄贤害羞的低下了头


“那……床上试试?”

“你不害臊吗!”


秦霄贤钻进何九华温暖的怀里,秦霄贤脸红红的,何九华耳尖红红的


“那……旋儿要今天晚上试试吗”

“不要”

“那你还当不当1了?”

“当!”

“好~”


下午的时间总是很快,不一会就过去了,秦霄贤和何九华回了家,秦霄贤扔下书包就被何九华推到了


“旋儿,请好假了已经,你不觉得不做点什么不好吗”


何九华那双狐狸眼看着秦霄贤的眼睛,上下打量着秦霄贤


“诶!啊这,改天吧改天”


何九华凑了上去,吻着秦霄贤的嘴唇,秦霄贤被吻得身子软了下来,小脸红彤彤的


“回卧室……”

“好”


咱啥也不知道,只知道秦霄贤叫了一晚上“老公”


第二天非常荣幸的没下来床,秦霄贤看着身上的“印记”只想说


“苍天啊,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”


谁知道何九华看起来斯斯文文的学霸,在床上怎么这么……唉,你能想象到一个平常奶奶的男孩,在床上这么猛吗!这么有劲儿吗!能想象到他是一个爱吃草莓味雪糕的学霸吗!没天理了!


秦霄贤觉得自己快散架了


“旋儿,吃饭了”

“九华,我动不了了,我是真的栓Q”

“mua~”


哦!又是一个草莓味的吻


“咱能下次轻点嘛”

“咳咳……那不是你太诱人了……”

“你闭嘴!你是真的不害臊”


第三天上学的早晨


“何九华,我盖了这么多层遮瑕还没盖上!何九华你是狗吗!”

“但是宝贝身上真的很香啊……”

“何九华,我不想说你了,好自为之吧”

“别呀老婆,我背你去学校”

“你是真不避嫌!”

“我宠自家老婆,有问题吗”

“我不想说话了……”


秦霄贤和何九华到了学校,秦霄贤第一件事就是睡觉,当然何九华在背秦霄贤时候脖子上的吻痕也被同学看见了,可以确定,他俩是真的


后面的故事,就平平淡淡了,两人考上了一个大学,一个工作单位,领养了一个女儿“何慕贤”,两人像老夫老妻一样,走完了一生


夕阳西下,还是内个街道,景物早已改变,但是身边的人不换


我身边永远是你,秦霄贤

我身边也永远是你,何九华


     end


结尾有点草率,写了好几天了,心疼心疼大大,给点流量,点个赞吧


还是一句老话


老福特新人作者三年盛夏.报道!


评论(6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