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盛夏.

爱贤华,爱张云雷,爱德云社
一个愿意写be文的小写手
给点流量

《梦中人》chapter9.

作者:三年盛夏. 华贤 be 作者文笔超级拉 不知道会写多少篇

漏上升!上升和曹某谈恋爱!


“明天下午一点,何九华会在花店旁边的桥上等着你,我现在给你放开,自然也能找到你,你想想吧,哈哈哈这出戏可真好看……”


秦霄贤走了,他决定,失约,他回到了花店,看着自己喜欢的满天星,华哥说过“你不是喜欢满天星吗,订婚内天就定满天星怎么样”或许是为了杨梦然吧,秦霄贤拿着二十五枝黄玫瑰,黄玫瑰的花语是“褪色的爱”


像秦霄贤和何九华一样,小说般的爱情褪色了,不在了,现实中又没有有情人终成眷属,二十五枝代表着祝你幸福,秦霄贤将玫瑰包成花束,抱在怀中,向家里走去


秦霄贤流着泪,夕阳西下,在路上走着,风迎面吹来,好冷好冷……平常何九华都会给他披件衣服,现在……大华已经不在了,秦霄贤一个人在街上走着,以前最熟悉的道路,也陌生不堪,想当初他和何九华在一起内天,也是这样,不一样了,他的华哥不要他了


到了家脸上的泪以吹干,家里都是灰尘,秦霄贤已经没有心情管了,他只想死,因为这样,何九华就可以和他爱的人在一起了,不用在担心我,秦霄贤……从小到大你没享受过爱,自从何九华的出现,你享受到了,但也不是对你的,该还回去了,秦霄贤你太贪恋了,得到一点爱就以为他会一直爱你……玩具都有过期日期,秦霄贤你只是一个需要被遗弃的玩具……


秦霄贤,你从小你的父母就不喜欢你,你活在这个世上就是个错误


秦霄贤拿着小刀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那捧黄玫瑰捧在手里,小刀划破手腕,鲜血直流而下,与苍白的皮肤形成对比,黄玫瑰也染上了血迹,回忆着这一生


何九华是阳光,是色彩,是自己的一切,不过……不只只是我一个人的太阳


杨梦然的出现,好像是打破了我和何九华,不过也没什么好埋怨的,她说的对,我不能待在何九华身边,我只会害了他


秦霄贤好累好累,眼睛闭上了,再也睁不开了,窗户透进来一束夕阳,是他们爱的象征,也是结束秦霄贤最后一缕阳光……


第二天下午一点,桥上何九华正在等着秦霄贤,一个小时过去了,何九华没等到秦霄贤,回了家,以为是秦霄贤不想见到他


何九华搬到了秦霄贤楼上,以为秦霄贤没回家而已,过了三天,被一阵吵闹吵醒,何九华起来问了问邻居


“你好,我是新搬来的,怎么了这是,你楼上有一个小伙子自杀了”

“什么!”


何九华飞奔上楼,不顾阻拦进了屋,一股腥臭味涌来,何九华没在意,只是想确定是不是秦霄贤,看着秦霄贤最爱穿的衣服,和手里紧紧握着的黄玫瑰


二十五枝……黄玫瑰……


帮着秦霄贤整理花店的何九华自然知道什么意思,何九华颤抖的手摸了上去,一股凉意钻入掌心


“旋儿?是你吗……”



一句老话


老福特新人作者三年盛夏.报道


评论(4)

热度(15)